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赴上虞区开展复工复产调研和“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27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赴上虞区开展复工复产调研和“三服务”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云耀、党组成员袁立江参加调研,上虞区委书记陶关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陪同调研。

谭志桂首先走访看望了种粮大户、市人大代表冯全东,实地踏看了春备耕情况;随后走访调研了春晖智控、南野农庄、华泰铜业、金科集团和雷迪森大酒店,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业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谭志桂指出,上虞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在精准防控的基础上,全力抓好复工复产工作,谋划早、措施实、效果好,较好实现了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广大企业家和经营主体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努力克服各种困难,迅速实现了复工复产,彰显了社会担当。

谭志桂强调,各级各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抓实抓细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的各项措施,全面全力全速推进复工复产,强化精准施策,优化服务保障,帮助企业解决面临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努力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为全市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期间,谭志桂还走访看望了王园园、杨言荣、朱志刚等省、市人大代表,勉励他们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