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党组召开会议研究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3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0日,市人大机关党组召开第五十六次党组会议,党组书记袁立江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项良,党组成员朱耿才、王法根等参加会议。金如如、唐国忠、徐雅香、王利民、金德财、喻楠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马卫光对全市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和市委组织部部长徐晓光在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了2020年市人大机关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2020年市人大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和“三级书记”抓党建责任清单,部署了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人大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坚持政治引领,抓牢思想教育,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监督管理,全面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持续推进清廉人大机关建设,机关政治生态展现新气象。

会议强调,要以《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为指南,紧紧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一要切实把责任扛起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要着力健全完善人大机关党建工作机制,让党员干部在组织生活的“熔炉”中锤炼坚强党性。四要加强机关年轻干部的锻炼和培养,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切实增强年轻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