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4-10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9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离退休干部年龄较大、居住分散的实际,采取集中学习与网上相结合的方式,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其中,机关分管老干部工作的在职人员和党总支支委委员,采取支委扩大会议的形式组织传达学习和体会交流;其他离退休干部党员采取微信群和微信点对点分发学习资料的形式,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自学。

在支委专题学习会上,各位支委委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发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的实践,特别是在支持和参与社区治理、社区服务和社区建设中献智出力、增亮添彩,为新时代绍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建设传播正能量、营造新风尚。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