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4月29日  绍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绍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盛阅春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目标任务和主要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冲刺之年。市人民政府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目标新定位,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持续稳企业、增动能、补短板、保平安,推动发展态势从企稳回升向稳固向好转变、工作推进从点线突破向整体拓展转变,坚持“两手硬”、确保“两战赢”,全力克服疫情冲击,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加快重返全国城市综合经济实力“30强”、更高水平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为浙江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贡献绍兴力量。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绍兴市委坚强领导下,坚决扛起建设“重要窗口”政治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扬帆起航再出发、砥砺奋进铸辉煌,为加快重返全国城市综合经济实力“30强”而不懈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