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文孝赴嵊州市、越城区开展“七五”普法终期督查
发布日期:2020-08-17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副组长杨文孝率队赴嵊州市、越城区开展“七五”普法终期督查。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市司法局及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与督查工作。

督查组采取实地走访村级普法和法治教育基地、观看宣传片、听取汇报、现场提问等方式,重点督查两地“七五”普法以来在组织保障、制度建设及落实、重点对象学法用法等学习、主题活动、深化依法治理等方面的情况。

听取汇报后,杨文孝对嵊州市、越城区“七五”普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两地“七五”普法工作组织领导坚强有力,普法责任落实到位,制度机制健全完善,主题宣传载体丰富,“法润绍兴”活动有声有色,同时对两地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点评。对下一阶段普法工作,杨文孝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普法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重点领域普法,坚持创新导向,不断提升普法宣传实效,强化问题引领,抓好总结提升,高点谋划开启普法“八五”新征程。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