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赴柯桥区调研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7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赴柯桥区安昌街道调研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水君、市村(社区)组织换届选举柯桥区指导组负责人和柯桥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安昌街道大山西村和安华村,与村党组织负责人亲切交谈,深入了解村组织换届工作情况,实地踏看了选举场所准备工作。

谭志桂对安昌街道村(社区)组织换届试点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安昌街道党工委对这次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高度重视,立足新形势、新变化,宣传发动到位,谋划布局靠前,准备工作充分,探索创新出党组织换届“两推一测一选”的新方法,试点工作进展平稳顺利。

谭志桂要求,村级组织换届事关执政根基、事关全局稳定、事关长远发展,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压实责任。在接下来的村(居)委换届选举工作当中,要周密准备,牢牢把好人选关,紧紧把住纪律关,切实提高参选率,积极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选出能干实事、能打硬仗、能真正让党员群众信任的基层领导班子,让老百姓真正有获得感和满意感。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