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组织“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8-20 浏览次数: 字号:[ ]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

为纪念建党99周年,6月22日晚上,市人大机关组织了一次“七一”专题党课,回顾重温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用鲜血、泪水和汗水写就的,充满艰苦和辉煌、曲折和胜利、付出和收获的壮丽篇章。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浙江省党史学会常务理事、中共文献研究会周恩来研究分会理事、绍兴文理学院副院长柳国庆教授为大家作了题为“铭记苦难辉煌 弘扬优良传统”的授课。 

古语云: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回顾历史,并从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是我们党的一个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表示,将以这次专题党课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和党的创新理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贡献人大智慧和人大力量。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