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赴辕门社区开展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0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3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党委组织14名志愿者赴结对的越城区北海街道辕门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活动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项良等走访了家住辕门社区的丁水元、周祖华等5名困难党员,并送上慰问金。

随后赴辕门社区居委会看望了挂职社区指导员的人大干部,并与居委会同志开展座谈,了解社情民意,听取下一步开展结对工作的方向和思路。

市人大机关的志愿者们在辕门社区内开设了两个垃圾分类志愿服务点,通过现场讲解、分发资料、互动交流等形式向居民们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当天共分发资料300份,赠送环保袋和扇子300份。通过这次活动,居民们对垃圾分类的定义更加清晰明了,纷纷承诺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参与垃圾分类,为保护环境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