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专题研究《绍兴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02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专题听取法工委关于《绍兴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云耀、傅陆平,秘书长袁立江及其他有关同志参加。

谭志桂听取汇报后对法工委修改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法工委这次修改充分考虑了《民法典》相关规定,全面吸收了一审中各方面提出的意见,修改后的法规草案稿结构更加合理、表述更加精准、文字更加简洁,达到了预期目标。

谭志桂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重点问题再次开展研究论证,切实回应实际工作需求;要坚持开门立法,向社会各层面特别是基层和人民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努力为我市物业管理工作提供高质量的法制保障。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