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赴越城区调研 看望基层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20-09-27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赴越城区调研,实地走访陶堰街道茅洋村、马山街道陆家埭村、耀锋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富陵控股集团公司等地,看望基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袁立江参加调研。

谭志桂调研了民乐原乡田园综合体项目,与工作人员共同探讨了今年绍兴农业生产形势,建议拉长产业链,做足农产品的文章,提高农业生产附加值。实地踏看了茅洋村、陆家埭村新农村建设和代表联络分站建设情况,强调要更加主动地听取村民的意见建议,积极为村民的美好生活谋福祉。在耀锋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富陵控股集团公司开展座谈,了解今年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鼓励他们动脑筋、想办法,进一步扩大产能,助力“六稳”“六保”。

谭志桂还分别看望了民乐粮油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金银燕,耀锋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发动机车间主任王书娟、富陵控股集团公司外贸部营销员刘国仙等省人大代表,以及耀锋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组组长陈祥和陆家埭村党总支书记许纪云等市人大代表。谭志桂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听取有关意见建议,并鼓励他们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多为绍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和建言献策。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