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召开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1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8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召开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文孝、秘书长袁立江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部署了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和会务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明确了人大机关工作专班具体职责和人员分工,这标志着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强调,此次人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转换,“十三五”圆满收官、正式迈入“十四五”,绍兴开启加快实现“四个率先”新征程的时间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此次会议紧接省人代会,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要充分认识非常态下做好大会筹备保障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省、市人大会筹备保障工作“两不误”。要细心准备,精心组织。要汲取往年好的经验做法,用严之又严的监管确保每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会议筹备保障工作各个小组及其人员要熟悉职责、流程,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落实疫情防控,按照省、市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结合我市实际,认真研究明确防控各环节要求,确保大会安全顺利召开。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