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赴各区、县(市)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2021-01-11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赴各区、县(市),就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

杨文孝赴越城区征求意见建议

 1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文孝赴越城区召开市人大代表,区、镇街人大干部参加的座谈会,就《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修改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监察与司法工委、代表工委相关人员随同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就《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基本思路、框架布局、主要内容等进行讨论,同时就完善工作报告和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杨文孝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感谢大家对常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采纳和吸收到工作报告中,落实到明年的常委会工作中,使常委会工作报告更加完善,使2021年常委会的工作更加符合代表要求,符合百姓诉求。


丁晓燕赴柯桥区征求意见建议

1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晓燕带队赴柯桥区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市人大教科文卫委相关负责人,柯桥区人大常委会及相关工作机构领导,部分市、县两级人大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市人大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该报告主题鲜明、语言凝练、成效显著、目标清晰,是一份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与此同时,与会人员还从 “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深化、教育品质提升、公共卫生体系完善、民主法治建设、交通路网规划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丁晓燕衷心感谢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好工作报告。她指出,人大工作要把牢政治方向,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新的一年希望各级人大代表一如既往地支持人大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助力我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继岗赴上虞区征求意见建议

1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继岗赴上虞区就《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民侨工委以及上虞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座谈会上,部分市人大代表、上虞区人大以及乡镇(街道)人大干部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建议,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新一年中进一步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

王继岗衷心感谢大家一年来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将认真整理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把工作报告修改好、完善好,把新一年的工作谋划好、实施好。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全面把握新征程新要求,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依法有效履行职责,服务改革发展大局,积极为民履职尽责,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加快实现“四个率先”,率先走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市域发展之路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孙云耀赴诸暨市征求意见建议

1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云耀带队赴诸暨市召开座谈会,征求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各位人大代表和基层人大工作者围绕《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就经济发展、基层治理、地方立法、人大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

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孙云耀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实完善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认真做好新一年人大工作。

傅陆平赴嵊州市征求意见建议

1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带队赴嵊州市召开座谈会,就《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嵊州市人大、各级人大代表和基层人大工作者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畅所欲言,大家认为,报告站位高远、结构严谨、内容丰富、语言凝练,是一个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的好报告。与会人员还围绕生态环境保护、城市治理优化、地方法规实施监督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改进提高工作和修改完善报告的意见建议。

傅陆平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研究和汲取大家的真知灼见,对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更加符合实际、体现民意,并在实际工作中改进提升,更好地推进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工作。

王水君赴新昌县征求意见建议

1月7日,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水君赴新昌县就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工)委领导,新昌县人大常委会及相关工作机构领导,部分市、县两级人大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各位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篇幅精炼、内容全面、很“接地气”,客观反映了市人大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效。与会人员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就深化“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强化法规条例宣传落实、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建设、加强人大工作上下联动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王水君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充实完善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汲取运用到新一年的常委会工作当中。他指出,各位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县“十四五”规划,服务发展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在自身岗位上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与力量。


来源:综合各工委信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