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流 喜迎新年 越城区塔山街道工委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1-01-11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日,越城区塔山街道银泰城东门洋溢着一股暖流,由越城区人大代表刘国铭发起的绍兴市慈善总会古银杏爱心慈善基金、人大塔山街道工委共同主办的“情暖绍兴”第二十七场爱心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筹得更多善款用于帮扶困难群众以及困难学生。人大代表刘国铭在走访和接待选民过程中,了解到有许多特别困难家庭,有的残疾、有的重病、有的家庭收入低、有的因病致贫、有的缺乏经济来源导致子女无法顺利完成学业等等。在2020年9月25日,人大代表刘国铭就曾发起过困难群众帮扶活动,联合绍兴市慈善总会古银杏爱心慈善基金、浙江省毛源昌眼镜助学基金,以及新联慈善基金共同捐助的5.8万元送到了塔山街道的7户困难家庭手中。

“一个人的力量总是有限的,希望社会上有更多的人伸出援手,去帮助他们。”刘国铭为了使“古银杏爱心慈善基金”扩大影响力,募得更多的善款,去帮助到更多的人,使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帮扶困难群众中来。本次活动通过义卖、义演、义诊、义捐、义拍等形式,共募集到善款56481.5元,募集到的善款将全部捐入绍兴市慈善总会古银杏爱心慈善基金内,并当场向民众公布,绍兴市慈善网上可查询详细信息。

一份捐赠可以温暖人心,一份祝福可以改变人生。近年来,越城区人大塔山街道工委一直关注城市困难家庭,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践行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宗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人大塔山工委以区人大代表领衔,动员爱心人士和社会组织关心关爱困难群体,帮扶困难家庭子女自立成才,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来源:越城区人大塔山街道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