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里一场温暖的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1-18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为不久前退休的常委会副主任徐挺富举行一场简朴、温馨而隆重的荣誉退休仪式,向他送上衷心的祝贺和真切的祝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副主任杨文孝、丁晓燕、王继岗、孙云耀、傅陆平、王水君,秘书长袁立江等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暖意融融,谭志桂为徐挺富颁发退休证书,赠送鲜花和纪念盘。

谭志桂代表市人大祝贺徐挺富光荣退休,衷心的感谢他为绍兴改革发展和人大事业所做出的贡献,为工作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祝愿他开启了新的美好人生之旅,在尽享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的同时,希望他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常回家看看,多多参与到人大组织的活动中,继续为人大工作传授经验,贡献智慧。

“一路走来,感谢各位同仁在工作、生活上的关心与支持。” 徐挺富深情回忆了多年来在不同岗位上的工作经历和奋斗征程,他表示,退休是更好的幸福生活的开始,展望未来,将继续发挥余热,同时祝愿人大工作再创佳绩,继续奋斗在岗位上的同事们工作顺利。

一番激情的退休感言,让在座的人为之动容,他们纷纷诉说这些年来与徐挺富共事的点点滴滴,流露依依不舍之情,表示要学习他的工作认真,生活自律,祝贺他圆满退休,祝愿他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健康幸福。

在热烈的掌声中,大家一起合影留念,珍藏这份美好的回忆。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