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18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5日,市人大机关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对照五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市人大机关党组书记袁立江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项良和党组成员王忠灵、朱耿才、王法根参加会议,副秘书长唐国忠、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宋秀坤、机关纪委书记金德财列席会议。

会上,袁立江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检视了5个方面10个问题,深刻反思和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了4个方向的整改举措。班子成员把自己摆进去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剖析症结所在,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理清班子存在问题、产生原因和努力方向,更好地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进一步明确“十四五”开局之年人大机关工作思路,开启“十四五”人大机关工作新征程。要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贡献更多的人大智慧和力量。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