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督导检查冬春季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冬春季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赴各地开展督导检查。

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文孝带领市疫情防控第五指导组赴嵊州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组一行暗访了嵊州市卫生健康局、吾悦广场、剡湖街道北郊社区等地,听取了嵊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晓燕带队市疫情防控第六指导组赴新昌县督导检查有关工作,暗访了新昌客运中心、七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城副食批发市场、钟楼农贸市场、大佛寺景区、阳光老年护理院等地,听取新昌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继岗带领市疫情防控第四指导组赴诸暨开展督导检查。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大润发诸暨店、浣江宏宇医院、欢乐之家老年托养中心、朱公湖市场等场所,通过暗访、现场检查、听取汇报等形式,围绕督导清单和督查要点,对相关地点、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云耀带领市疫情防控第三指导组赴上虞区开展督导检查,先后实地走访了街道、社区、疫苗接种点、集中隔离点、敬老院、汽车站、商场、酒店、企业、影院等场所,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指导组指出,各地能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面铺开疫情防控工作,防控形势基本稳定。

指导组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实现统一指挥、高效运行、快速反应。要扎实网格防控,加强对重点场所的督查,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温验码等措施。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少外出、不聚集、戴口罩、讲卫生,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营造联防联控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综合各工委信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