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辉调研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1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辉调研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工作。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市财政局、国资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金辉听取了市财政局关于2020年度全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的汇报,市国资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了补充汇报。金辉充分肯定相关部门自开展国有资产报告工作以来在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上取得的成绩,报告逐年完善,工作扎实有力,亮点成效显著。

金辉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报告体例结构,健全报表体系,提高数据质量,丰富数据展示,增强报告的可审性和易审性。要以报告工作推动工作破题,加快国有企业转型升级,全面加强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加快推进国有自然资源资产价值评估工作。要以报告工作推动问题整改,重点抓好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的落实和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

金辉还一并听取了相关部门2022年国有资产管理重点工作思路。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