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岗赴市政务服务办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20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继岗赴市政务服务办调研。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工委、市政务服务办负责同志参加。

王继岗一行首先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服务大厅,现场调研中心运行情况,详细询问办事窗口业务开展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继岗认真听取市政务服务办关于打造“越满意”政务服务品牌助推最优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汇报,并就推进政务品牌建设、数字化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王继岗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务服务办紧紧围绕市委“四个率先”战略目标,按照“整体智治、协同高效”的理念,全力打造“越满意”政务服务品牌,各项工作落实有力、成效明显。下一步要依托长三角一体化、杭绍甬一体化发展战略,推动政务服务法治化进程,紧密结合数字化改革,打造政务服务领域多跨场景应用,以“越满意”政务服务品牌为龙头,强化协同合作、精准发力、改革突破,积极推动营造最优营商环境。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