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7日,市人大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全省人大数字化工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专题听取前阶段人大数字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加快推进我市人大数字化改革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袁立江传达学习全省人大数字化工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项良汇报人大数字化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各工委汇报各自工作领域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会上演示了“智汇民情系统”应用场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继岗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并作要求。

最后,谭志桂充分肯定全市人大数字化改革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指出,左右贯通、上下联动的数字化改革工作体系已经初步形成,一批具有绍兴特色的应用场景逐步建成上线,不少项目走在了全省前列,得到省人大和市委领导的肯定。

他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深化,切实增强推进改革的责任感紧迫,强化数字化理念,用好数字化手段,按照新时代人大工作新特点新要求,推进工作流程、体系、机制变革重塑,推动人大数字化改革走深走实、行稳致远。改革举措要再强化,按照今年数字化改革主要目标任务,各工委各专班主动对标对表、查找短板,精准发力、攻坚突破,持续推进人大数字化改革实践。应用落地要再加快,按照平台、应用、机制“三个贯通”的要求,通过加速省统建项目推广运用,加速特色场景上线应用,加速全市数据贯通,推动各应用场景落地落实。保障工作要再加强,进一步落实数字化改革专项经费,强化应用场景开发建设力量,加强与省人大和技术公司的沟通对接。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