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辉调研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1-12-13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辉调研2020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负责人参加调研。

金辉在听取审计部门报告后指出,审计部门认真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和市政府工作要求,坚持揭示问题与推动整改并重,在持续推动问题整改上创新采取部门多跨协同,开展联合督查,逐个破解痛点难点,注重健全整改长效机制,追根溯源,以点带面,推动标本兼治,审计作用及其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对下一步工作,金辉强调,要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突出聚焦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审计成果运用、推动体制机制完善等方面,提高报告针对性和有效性;要进一步盯紧问题整改,将还未整改落实的问题,分门别类、剖析原因,实行整改问题清单制、销号制管理,确保应改尽改、限期完成;要进一步加大数字化赋能,抓住数字化改革契机,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应用场景在跟踪监督、预警分析、审计结果应用上的优势,有效提升审计工作效率和整改效率。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