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等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7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袁家军,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浩在上虞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主持会议并讲话,在机关的副主任丁晓燕、王水君,秘书长袁立江等参加。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人大系统要学深悟透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促进共同富裕、“六稳”“六保”等重点任务,发挥人大职能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正处于战事胶着的关键时刻,市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全员参与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歼灭战。同时,要继续科学研判疫情防控下的县乡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有力有效抓好岁末年初工作,谋深谋实明年的工作思路,切实抓好市人代会相关筹备工作。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