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水君调研督查隔离点、核酸检测点和方舱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30 浏览次数: 字号:[ ]

连日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水君带队走访滨海创业家园等10余个隔离点、沥海街道核酸检测点和方舱医院,调研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有关领导参加。

在滨海创业家园、三花汽车新能源有限公司等隔离点,王水君仔细检查企业疫情防控特别是隔离工作落实情况,对开发区和企业通过整合资源、内部挖潜,积极主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稳妥有序做好隔离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重点关注隔离人员思想稳定问题,继续加强服务持续创造良好隔离环境,切实做好工作人员管理和后续隔离工作。

在沥海街道核酸集中检测点,王水君重点检查工作流程、现场管控等情况,充分肯定沥海街道高效有序的组织工作,对前期工作人员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在越城区方舱医院,王水君亲切看望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在短时间内克服重重困难做好隔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他们再接再厉,把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实,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