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赴柯桥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6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赴柯桥区开展“三服务”活动并看望部分人大代表,秘书长袁立江、柯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晓董等参加。


谭志桂先后走访了浙江迎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大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并开展座谈,向企业上市表示诚挚的祝贺,了解企业建设、行业发展等情况,倾听企业需求,共同探讨发展良策,鼓励他们加大创新力度、加强品牌建设,进一步做大做强,助力绍兴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四个率先”。
谭志桂在华威产业园听取了园区建设情况汇报,参观了生产车间,对园区的项目招引表示了肯定,希望他们能继续立足优势和特点,不断提升自身的发展竞争力,为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展示“绍兴风景”多做贡献。
谭志桂还实地踏看了齐贤街道光明居和漓渚镇棠棣村,对两个村居的“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表示了赞赏,希望他们能通过借力第三方合作等方式,进一步加快资源整合和转型升级,为绍兴续写“三农”工作走在前列新篇章提供更多经验和样板。
谭志桂还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刘建明,市人大代表李云国,与他们交流了工作、生活情况,希望他们能继续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多为绍兴“十四五”期间的发展建言献策。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