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09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七十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谭志桂主持会议并讲话,丁晓燕、王继岗、孙云耀、王水君、金辉、朱建和、袁立江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统筹兼顾,以学习贯彻的新成效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政治引领,以人大精准履职助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抓好制度建设,完善人大机关内部监督机制,用制度约束、管理和保护好干部;要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人大工作中落到实处;要持续改进作风,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真抓实干,奋力开启“十四五”,在我市“四个率先”征程上展现人大新担当、新作为。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