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看望慰问我市高级人才
发布日期:2021-02-09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看望慰问了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院长郭航远和浙江大公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李旺荣,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袁立江陪同慰问。

在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谭志桂与郭航远亲切交流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对郭航远为绍兴医疗教育事业,以及在新冠疫情防控中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并希望他能继续发挥学术带头人作用,做好教育工作、引导工作,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助推绍兴高质量发展。

在浙江大公律师事务所,谭志桂向大公律师团队取得的成绩以及李旺荣获评全国劳模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他们在抗击新冠疫情,助力法治绍兴建设以及协同人大高质量立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尤其是为李旺荣作为浙江省人大代表,一直以来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履职担当“点赞”。

谭志桂还寄语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和大公律师事务所,希望他们能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