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组织开展“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认真做好本单位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参与建党百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通知》要求,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安排,3月23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员会议,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市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将与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同步推进,并结合老干部实际,灵活采取个人自学、上门送学、专题讲座和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干部、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动员部署会后,离退休干部党总支还开展了“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参观了绍兴名人馆和清廉馆,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既接受了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又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绍兴的名人及文化,作为一名老党员,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时代精神,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不忘初心,永葆使命。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