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总书记学党史——市人大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次数: 字号:[ ]

建功新时代,不忘来时路。3月29日,市人大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柯桥区平水镇小舜江村,开展“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志桂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平水镇小舜江村汤浦岭下党支部是原绍兴县第一个地下党支部。党史陈列馆中一件件文物、一张张照片,正将那些峥嵘岁月娓娓道来。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党建走廊、党建广场和地下党支部陈列馆以及黄炳兴故居,感受村内的红色文化。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们一边聆听革命先烈的事迹介绍,一边参观革命历史时期的图片、实物,充分了解了小舜江的基本情况及岭下地下党支部的发展历史,特别是对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的革命事迹,为之深深动容。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透过这些印满历史痕迹的文物和照片,我们汲取了红色力量,必将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更加自觉坚定地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随后,党员们还参观了王坛镇上王村,感受到了“五星3A”引领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