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式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7日下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交流《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式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的学习体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谭志桂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继岗,党组成员孙云耀、傅陆平、王水君、金辉、朱建和、袁立江参加会议,副主任丁晓燕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傅陆平、金辉作中心发言,其他成员作交流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就系统运用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式谈认识和思路打算。

会议强调,要组织发动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和各级人大代表深入学习,把《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式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全面领会、深刻感悟,把握其核心要义,掌握其精神实质,更加坚定地扛起“五大历史使命”,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加快实现“四个率先”提供强大力量。要坚持学思用贯通,充分运用六种思维方式,分析解剖当前的新形势大变局中面临的问题,努力成为我们在探索破题之路、筹谋发展之策、落实攻坚之举的重要思想方法、工作手段和动力源泉。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