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党课,重温“绍兴经济的改革开放之路”!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4月28日下午,市人大机关举行党史教育学习会,邀请市五届、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舒炳炎作题为“绍兴经济的改革开放之路”的专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副主任丁晓燕、王继岗、孙云耀、傅陆平、王水君、金辉、朱建和,秘书长袁立江及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舒炳炎同志曾任绍兴市体改办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秘书长,担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之后,分管财经工委工作,是绍兴改革开放40年的参与者、亲历者和见证者。讲座中,他用详实的数据和经典的案例,围绕我市经济的改革发展之路,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进行回顾、思考和展望,以实践来说明改革开放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此次党课站位高、立意新、思考深、分析透,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对人大机关全体干部深入学习党史,特别是结合绍兴市情和人大工作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学深悟透坚持党对一切工作、包括人大工作领导的政治优势,更好地扛起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市域发展之路的人大使命和人大担当。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