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市人大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8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7日,市人大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俞秀松烈士的故乡诸暨市次坞镇溪埭村,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志桂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俞秀松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肃立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并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俞秀松纪念馆。俞秀松是中国共产党早期杰出的革命活动家,中国最早的共产党组织中共上海发起人之一,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创始人,对创建中国共产党和青年团作出过卓越贡献。

聆听俞秀松的学习、成长和革命经历,深刻感受这位革命先辈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而勇于牺牲、奉献自我的崇高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先辈的牺牲奉献中,更好地体悟党的初心和使命,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一往无前的强大力量。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党员干部们还参观了柯桥区漓渚田园花香建设项目,并看望了市人大代表钱建法,切身感受改革开放以来新农村的变化。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