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联络总站启用首日,市委书记前来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 字号:[ ]

历时一年时间筹建的绍兴市人大代表联络总站启动投用。6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马卫光调研新落成的市人大代表联络总站。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朱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市委常委、秘书长陆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晓燕、王继岗、孙云耀、傅陆平、王水君、金辉、朱建和及秘书长袁立江参加。

马卫光一行先后参观了“人大制度在绍兴的实践”“宪法专题宣传”“人大代表风采”三大展示馆,深刻感受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越性和生命力,希望各级人大代表和干部群众能多来参观学习,接受教育。

马卫光充分肯定了建设代表联络总站的重要意义,要求以代表联络总站启用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双联系”制度,深化和拓展代表联络站功能,把各级联络站建设成为代表联系群众的好桥梁、代表履行职责的好平台、国家机关听取代表意见的好场所,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打造我市人大工作的又一张金名片。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