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建和赴联系项目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建和带队先后赴绍兴市中医院改扩建项目、金道科技新建新能源物流传动机械及液力传动变速箱建设项目,开展“三服务”活动,市人大社会委、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朱建和实地踏看了两个项目的施工现场,座谈听取了项目建设相关情况汇报,与各方商讨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困难。

对中医院改扩建项目,朱建和指出,作为健康绍兴建设和中医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项目从筹划到建设实施,总体运行情况良好。但在项目推进中也存在着一些短板,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认真加以解决。朱建和强调,中医院改扩建项目事关民生福祉,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一要狠抓进度不拖延,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时间、开足马力、挂图作战、统筹推进,力争项目按期完工投入使用。二要严盯质量不含糊,要高度重视质量监管,精心、精细做好每一个细节的质量管控。三要守牢安全不放松,强化安全意识,规范岗位操作,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四要强化保障不迟缓,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市政府会议纪要精神,形成合力,解决好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加快建设、发挥效益。

在金道科技,朱建和对企业近年来坚守实业、转型升级,不断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他指出,新建项目符合低碳环保发展方向,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对下一步工作,朱建和建议,一要锚定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工厂目标,加快建设进度,尽早投产发挥效益;二要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重视人才引育,高标准建设研发平台;三要重视产学研合作,加强对“卡脖子”和核心技术的攻关,不断增强科技竞争力;四要重视产品质量和品牌建设,努力融入品牌汽车供应链,不断提升国内外市场占有率;五要做好上市准备工作,争取早日上市做强做大;六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抓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以全新面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朱建和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要围绕项目建设和企业上市,主动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打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