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云耀带队走访联系企业并赴联系党支部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云耀带队走访联系企业浙江华通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并为联系党支部讲授党史专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柯桥区人大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孙云耀实地调研了位于柯桥街道的浙江华通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景岳堂国药馆,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

随后,孙云耀来到位于钱清街道的浙江景岳堂药业有限公司,为该公司党支部党员讲授题为“学党史,明党志,跟党走”的专题党课。

孙云耀要求广大党员要时刻保持“三心”,即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砥砺为民奋斗的初心、厚植奋力前进的信心,在我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伟大实践中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我省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孙云耀还与联系党支部的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党员的意见建议。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