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十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2日上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十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继岗、孙云耀、傅陆平、金辉、朱建和及秘书长袁立江参加。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绍兴黄酒保护和发展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关于《绍兴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草案)》的审议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关于我市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调研情况的汇报和绍兴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议程及有关人事议案。

会议决定于6月24日-25日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委员,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