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赴鉴湖街道开展“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2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赴鉴湖街道开展“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袁立江、越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荻等参加。

谭志桂一行实地踏看了轨道交通1号线芳泉停车场和南池站的施工现场,听取了我市轨道交通的建设情况。

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就扬尘管控、文明施工、市政管网维护、工程废水处置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市轨道交通集团对代表提出的建议,表示将认真研究专项整改计划,逐一整改销号。

谭志桂对活动中双方通过开诚布公交流,促进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共同推动问题解决的氛围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建设轨道交通1号线既是绍兴城市建设史上的崭新一页,也打开了绍兴“融杭联甬接沪”的新局面,更开启了绍兴群众幸福生活的新篇章,具有里程碑意义。

谭志桂指出,开展“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是为了凝聚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合力。建设单位要进一步规范管理,尽可能减少建设过程中给老百姓带来的不便影响。人大代表在提好建议的同时,还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为支持轨道交通建设画好最大同心圆。鉴湖街道也要加强与建设单位的沟通配合,共同努力为绍兴加快实现“四个率先”,打造共同富裕市域范例作出更多贡献。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