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卫宁来我市调研《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执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1-07-12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7日至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卫宁率队来我市调研《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执行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民族宗教华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宋建勋等领导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谭志桂、王继岗、袁立江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工委、市民宗局、越城区和柯桥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绍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柯桥区基督教堂、安康寺和越城区东浦基督教堂、龙华古寺。

李卫宁一行听取相关宗教活动场所运营管理情况的汇报,认真了解《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执行情况,宗教活动场所的标准化管理、宗教工作数字化改革和宗教教职人员的社会保障等问题,并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

在调研中,李卫宁对我市近年来在贯彻执行条例过程中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宗教问题始终是我们党治国理政必须处理好的重大问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依法规范管理宗教事务,提高宗教的数字化与法治化水平,切实保障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宗教界和信教群众的积极作用,为我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画好最大同心圆、凝聚广泛力量。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