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云耀组织召开《绍兴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22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云耀组织召开《绍兴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市级有关部门和地方立法专家库相关专家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建设局、市卫健委、市应急管理局、市医保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绍兴文理学院、越光律师事务所和市工程造价处的三位专家参加了座谈会。

孙云耀对与会人员精心准备,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指出,人口老龄化是社会发展的重要趋势,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我市的人口老龄化程度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居家养老又是我市老年人养老的主要模式,制定《绍兴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很有必要。下阶段,法工委将认真研究,吸收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将《条例》按时提交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希望各部门在法规通过后,做好贯彻实施工作,共同推动我市的养老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