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黄酒保护和发展条例》审议通过,黄酒保护将有法可依丨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5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5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副主任丁晓燕、王继岗、孙云耀、傅陆平、王水君、金辉、朱建和,秘书长袁立江及委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邵全卯,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胡坚,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钱武生,相关市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区、县(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部分市人大代表,市人大机关副局级以上领导等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绍兴黄酒保护和发展条例》,待提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后生效实施。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积极履行立法、监督等法定职权,认真做好代表工作,为我市高起点、高质量开启“十四五”发展征程、成功实现重返全国城市综合经济实力“30强”作出了人大应有的贡献。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认真依法履行好人大职权,在提供立法保障、探索政策制度创新、激活代表活力等方面下好功夫,努力在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伟大实践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要继续按照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部署安排,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以高质高效的履职成果庆祝即将到来的党的百年华诞。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胡敏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谭志桂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

会后还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绍兴日报、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