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水君赴联系党支部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05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6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水君赴联系党支部中共瑞丰银行总部第三支部走访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市发改委相关领导参加。

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主题,王水君认真听取瑞丰银行党建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瑞丰银行经营发展情况,并与支部党员座谈交流,征询意见建议。王水君对瑞丰银行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祝贺,对瑞丰银行通过强化党建引领,实现银行自身发展好、区域经济服务好、社会责任履行好“三好”表示充分肯定。

对下步工作,王水君指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小微”宗旨不变,努力打造“百姓银行”、“百年金融老店”。他强调,当前我市的“三农”工作已进入城乡融合、乡村振兴新阶段,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不断增强服务乡村振兴的使命感。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乡村振兴促进法为总抓手,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锚定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新目标,充分发挥瑞丰银行农村金融主力军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在加快推进农村集体增收和农民增收“双增”中发挥更大作用,努力把农村的产业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让农民兄弟在共同富裕路上赶上来,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