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23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研究部署人大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志桂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继岗,党组成员孙云耀、傅陆平、王水君、金辉、朱建和、袁立江等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系统概括凝练了伟大建党精神,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角度为党新的征程指明了前进航向。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人大系统和各级人大代表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市委有关重要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精髓要义,通过原原本本学、支部讨论学、座谈交流学等多种途径、各种形式并用,使学习贯彻活动更加深入。

会议强调,全市人大系统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更加坚定自觉地坚持党的领导,更加坚定自觉地以人民为中心,更加坚定自觉地服务发展大局,更加坚定自觉地加强自身建设,在助力打造“重要窗口”绍兴风景、加快实现“四个率先”,推动共同富裕中不断推进人大工作开新局、谱新篇。



来源:绍兴日报、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