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3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各党支部陆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谭志桂,党组副书记王继岗,党组成员孙云耀、傅陆平、王水君、金辉、朱建和、袁立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邹欢昂列席了法工委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确保组织生活会召开的质量,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专题进行部署,专门下发通知,指导各党支部认真规范组织实施。各党支部在组织生活会前精心组织会前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查摆突出问题。组织生活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后,各党支部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间,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坚持“学党史、增党性、助共富、开新局”,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继承、大力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以奋进者姿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绍兴率先走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市域发展之路、奋力打造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范例作出人大贡献。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