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市人大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国共产党绍兴历史展陈”
发布日期:2021-08-23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9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国共产党绍兴历史展陈”和“新时代清风廉路图主题展”。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袁立江等参加活动。

“中国共产党绍兴历史展陈”分为革命壮歌、建设洪流、改革春潮、时代新篇四个篇章,一幅幅老旧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段段动人的史料,全景式地再现了一代代绍兴儿女在党的领导下,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在绍兴大地上不断书写敢为人先的精彩华章,见证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绍兴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新时代清风廉路图主题展”通过蜿蜒的展线铺陈展示了《新时代清风廉路图》百米长卷,并通过数字交互、图文并行、情景再现等多种形式,汇聚起散落在绍兴各个历史时期的各种清廉元素,诠释着绍兴历史上的“清廉根脉”。

这次参观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之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加深了对绍兴党史的认识和了解,也更深刻地感受到绍兴的地域文化、清廉文化、诗歌文化等传统文化,增强了文化自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会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在助力打造“重要窗口”绍兴风景、加快实现“四个率先”,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范例贡献人大力量。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