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云耀组织开展城市快速路交通安全管理执法准备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08-23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云耀组织开展城市快速路交通安全管理执法准备工作调研。部分市人大代表,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建设局、市综合执法局、市城投集团,柯桥区、上虞区公安分局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踏看了104国道柯桥和越城快速路连接处(顶升段)出入口、329国道快速路高架落地段(汤公路至越王路),随后在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以“局长·代表面对面”形式召开调研座谈会。

在听取参会部门(单位)汇报后,孙云耀充分肯定了我市城市快速路前期建设和交通安全管理执法准备方面所作的努力。

孙云耀强调,今年年底,我市部分快速路即将通车,在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城市快速路交通安全管理机制,依法组建好专门执法机构,建立立体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执法协作和科研机制,培训好执法队伍。要依法严把城市快速路交通公共安全关,大力研究应用推广新技术、新装备和新经验,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能彻底切断城市快速路诱发公共安全事件违法路径举措。要充分发挥城市快速路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在“融杭联甬接沪”和全市协同发展、大市区融合发展中发挥好桥梁作用,助力市委提出的“把古城让给世界”的古城保护利用目标。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