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岗赴市台办、市工商联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继岗分别赴市台办、市工商联走访调研。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工委负责人参加。

在市台办,王继岗看望了市台办机关干部,座谈听取了市台办有关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推进以及在绍台企发展情况的介绍,对市台办近年来在强化党的领导、积极开展东引台资、推动两岸经贸合作、扎实服务台商台企、不断深化两岸基层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王继岗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浙江省台湾同胞投资保障条例》,深入开展多形式、多渠道、多样化的对台宣传,不断提升服务台商台企的精准度,全方位支持台胞台商在绍兴的高质量发展。

在市工商联,王继岗详细询问了解商会组织建设、会员企业发展等情况,对近年来市工商联打造绍兴民营经济人士“温馨之家”、积极发挥外商会组织作用、精准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等取得的成效点赞。

王继岗指出,要进一步发挥在外绍兴商会组织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对外交流等方面的优势作用,积极通过数字化改革,探索创新工商联服务管理的新模式,不断提升服务民营企业的能力和水平,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市域范例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