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绍兴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监督工作建议议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0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广泛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扩大公民对市人大监督工作的参与,进一步增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监督法、监察法和省监督条例相关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绍兴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监督工作建议议题。

一、建议议题应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社会普遍关注、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并属于市人大常委会职权范围内。

二、建议议题主要是两类:

1、你认为2023年市人大常委会应该听取和审议“一府一委两院”哪些方面的专项工作报告;

2、你认为2023年市人大常委会应该对哪几部法律法规执行情况开展检查。

三、征集建议议题的截止时间:2022年11月8日。

请广大公民积极参与,通过扫描下方的市人大“智汇民情”系统二维码反馈我们。对提出的建议议题,我们将认真梳理、分析和研究,将其中合适的建议议题列入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监督计划。




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10月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