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调研城投集团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5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赴市城投集团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绍兴文理学院改扩建工程专班相关负责人参加。

傅陆平听取了市城投集团重点项目推进情况、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以及智慧快速路工程建设运营和绍兴文理学院改扩建项目推进情况等汇报。

傅陆平指出,市城投集团围绕中心大局,强化责任担当,高效参与和服务高水平网络大城市建设,成绩应当予以充分肯定。特别是为主实施的智慧快速路工程,在畅通城市交通、拉大城市框架、赋能城市价值、提升城市形象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市城投集团致力建筑工程领域创新,将数字化技术、再生绿色建材、现代化建设模式等,应用到项目建设和管理的各个环节,具有很强的引领示范作用。

傅陆平强调,市城投集团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加快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决策部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推进好、管理好各个项目,当好“城市建设主力军”。重点抓好下列工作:一是谋划好、建设好、运营好智慧快速路,合理把握各阶段建设时序,认真回应市民关切,真正打造成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实事工程。二是进一步加快推进绍兴文理学院改扩建工程,充分发挥建设的主体作用,克难攻坚、落实保障、形成合力,确保工程按计划推进;三是科学调整企业发展模式,统筹抓好市场化运营、风险防控、改革创新等重点工作,推动企业实现更加稳健和可持续发展。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