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到越城区调研并看望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22-11-07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到越城区调研并看望人大代表,秘书长闾小锋等参加调研,越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荻陪同调研。

谭志桂先后走进浙江华剑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京华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品牌营销等方面情况及存在的主要困难。

谭志桂表示,党的二十大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当前绍兴正在大力实施“4151”计划,全力打造先进制造业强市,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在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品质、加强技术创新创造等方面下功夫,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贡献更多力量。

调研期间,谭志桂走访了市人大代表沈振芳,越城区人大代表叶超英,希望他们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绍兴实现“五个率先”多作贡献。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