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30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9日上午,绍兴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市委书记盛阅春出席并讲话。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主持会议并就大会的主要任务、日程安排、疫情防控等事项作了通报说明。市领导杜旭亮、王琴英、沈志江、蒋明球、陶关锋、王继岗、孙云耀、傅陆平、王水君、金辉、朱建和出席会议。

盛阅春强调,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之际,在全面贯彻落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十分重大。各代表团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肩负起全市人民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共同开好这次会议,进一步把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方方面面的力量都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要坚持发扬民主,引导全体代表认真履行宪法与法律赋予的职责,高水平开展审议讨论,高标准完成选举任务,高质量提出议案建议,多献睿智之言,多提真知灼见,合力把中央的大政方针以及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落实闭环管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严肃会风会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共同营造清新健康的会议氛围,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谭志桂强调,各代表团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切实肩负起历史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积极引导全体代表依法行使好权力,积极审议大会报告、议事规则和各项决议,认真提出议案建议,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全面落实保障工作,严格执行大会各项纪律,营造良好会风会貌。



来源:越牛新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