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
发布日期:2022-03-30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9日下午,市九届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参加视察活动。

“越城区胜利路上也有高速口了,闹市区也能上高速,真是太方便了。”从杭绍台高速柯岩收费站上高速,镜湖收费站下高速,短短几分钟时间,代表们就体验了在主城区上下高速的便捷与快速。

从镜湖收费站下高速,旁边就是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绍兴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协办城市,也将全力办好这届盛事。代表们认为,亚运会是提升绍兴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大机遇,是绍兴向世界展示古城魅力的有利契机,绍兴要下足功夫,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能级,充分展现城市风采,实现“办好一次会,提升一座城”。

随后,代表们来到于越快速路,这条路刚开通一周,目前日均车流量已达2万辆次,越城与柯桥之间的跨区出行时间大幅缩短。在5辆自动驾驶车辆的引导下,代表们从于越快速路开到越东快速路,再到二环北路智慧快速路,短短10多分钟时间,就从城西开到了城东。

行驶在便捷高效的快速路上,看着一条条智慧快速路即将连线成网,市人大代表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希望绍兴加快构建立体交通网络,利用好现有的快速路网,持续提升全市域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水平,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杭绍甬一体化,促进区域互联互通,不断提升城市能级品质。

代表们表示,此次视察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绍兴高水平建设网络大城市的气魄 ,也增强了大家奋进新征程自信。作为人大代表,将进一步增强代表履职责任感,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在人代会期间提出高质量的建议和意见,为绍兴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绍兴日报记者供稿、综合各代表团信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