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6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日上午,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人民政府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和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委员,票决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大会应到代表425人,实到代表414人。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盛阅春、施惠芳、谭志桂、杜旭亮、王涛、陈灿、王琴英、沈志江、王继岗、孙云耀、傅陆平、王水君、金辉、罗延发、鲁霞光、程曙明、方朝阳、石璐、黄旭荣、郭浩良、王国洋。大会由王继岗主持。

市领导魏伟、叶卫红、丁如兴、蒋明球、陶关锋、朱建和、邵全卯、俞流江、胡敏、余利明,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姚海涛,绍兴文理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昌以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部分担任过正地、市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谭志桂为绍兴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施惠芳为绍兴市人民政府市长,陈灿为绍兴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姚海涛为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程曙明为绍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浙江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选举邵全卯、余利明、傅陆平、金辉、朱建和、马国灿、袁立江为绍兴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陶关锋、王涛、俞流江、胡敏、罗延发、鲁霞光、陈伟军为绍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选举闾小锋为绍兴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选举王欣等42位同志为绍兴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票决通过了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来源:越牛新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